中新網12月5日電 據香港中通社報道,臺北最大的毒販“阿龍”於今年8月落網,其37歲陳姓妻子接手老公的毒品生意,成為臺北販毒市場新興的“江湖阿嫂房屋二胎”。臺北市警方追查多時,2 日在新北市汐止區“人毒俱獲”。
  據報道,陳姓女子落網後先是一言不發,對於自吳哥窟己賣毒一律否認,但突見到辦案人員桌上的十字架,竟情緒崩潰,痛哭失聲,主動供出一切案情。
  辦案人員瞭解後才知,“江湖阿嫂”陳姓女子原是虔誠的天主教徒,但老公卻是賣毒品賺黑錢,而她自己在老公入獄後,也為生機車借款活所逼而走上賣毒之路。
  她向警方表示,自踏入江湖,她心中一直良心不安當鋪,常跪求聖母原諒,落網後看見十字架,不斷向警員說“我錯了、我認罪”,並多次表示自己“愧對上帝!”
  警方指出,綽號“阿嫂”的陳姓女子已經37歲,長期以來工作與感情不褐藻醣膠順利,曾經有吸毒的紀錄。去年朋友介紹認識老公阿龍,兩人快速相戀,今年初結婚。
  3個月前,老公被逮,為了生活,她接下老公的毒品生意,直到2日晚間遇上警方在新北市查毒,陳姓女子及其手下阿洲等人落網,並查扣毒品,全案依法移送法辦。
(原標題:販毒愧對上帝 台“江湖阿嫂”見十字架痛哭認罪)
(編輯:SN0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jfvqkyrahnw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