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圖:敘利亞總統巴沙爾·阿薩德在大馬士景觀設計革西南部視察了政府軍隊。
  中新網12月24日電 據外媒報道,敘利亞總統巴沙爾·阿薩德23日表示,敘利汽車借款亞正面臨伊斯蘭極端分子的攻擊威脅,並指責西方表裡不一。
  阿薩德稱敘利亞正面臨著伊斯蘭教遜尼派極端分子的威脅。他認為敘利亞隨時隨地可能面臨支票借款著國際恐怖主義災難。
  據敘利亞阿拉伯通訊社報道,阿薩德這一番言論是在一個來自澳大利亞的專家團隊表達了對阿薩德政權支持代償後發表的。據悉,這一代表團隊的領導人是一直反對外國干涉敘利亞內政的澳大利亞學者安德爾森(Tim Anderson)。
  阿薩德同時還對西方領導人進行批評,稱他們“表裡不機車借款一,對於敘利亞衝突的現實和本質毫無理解,只是出於自身利益而進行干涉”。
  阿薩德政府同時還指責海灣阿拉伯國家,尤其是沙特阿拉伯,指責其支持聖戰主義者,陰謀摧毀敘利亞。
  據悉,美國、英國和法國等西方國際一直對敘利亞的溫和派反對派進行支持,希望這些反對派能夠推翻阿薩德政權。
  據報道,自敘利亞內戰爆發以來,已經造成了大約12.6萬人喪生,數百萬平民無家可歸。  (原標題:敘總統稱敘面臨極端分子攻擊 斥西方表裡不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jfvqkyrahnw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