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記者於洋 通訊員陳寶報道)1月19日,記者從新疆鞏留縣旅游局瞭解到,連日來該縣野核桃溝滑雪場迎來了入冬以來的長灘島旅游高峰,來自各地的滑雪愛好者紛紛攜親帶友感受滑雪運動帶來的歡樂。
  走進鞏留縣野核桃溝滑雪場,記者看到雪白的滑道usb前聚集了許多游客,無論是男女老少,大家在滑雪場上都玩得十分開心。雖然有的滑雪者是初學者,技術不是很好,但都非常投入地學習滑雪技巧。
  在鞏留縣一單位工作的姚明亮平時比較忙碌,19日一大早他就和家人一起來到滑雪場放鬆心情,在滑雪過程中體驗著激情與歡樂。“今天我和家人玩得都挺高興,以前冬天沒什麼娛樂場西裝所,現在滑雪場建成了,沒有事就可以和家人過來滑雪,還可以鍛煉身體。”
  為了給游客提供更優質的服務,野核桃溝滑雪場不僅新添置了單板雪具,還對練習區域、初級滑雪道及中級滑雪道進行了擴寬,並增加了兩條雪圈道,以滿足不同游客對滑雪褐藻醣膠副作用項目的需求。
  據瞭解,2014年,鞏留縣將加快發展以旅游為主導的第三產業,圍繞打造世界級旅游精品,用足用好世界自然遺產地庫爾德寧這張國際名片,把旅游業培育為拉動經濟、促進就業、實現富民的綜合性產業,圍繞“吃住行游購抗癌食物有哪些娛”六要素,完善服務體系,引導農牧民參與旅游經濟和服務。  (原標題:鞏留縣野核桃溝滑雪場迎來旅游高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jfvqkyrahnw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