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5月16日訊 據中評社報道,桃園縣長吳志揚15日下午出席“市民電動巴士啟用典禮”,受到桃園地區天氣不穩定影響,不時吹著瞬間陣風及怪風,讓典禮意外小插曲不斷。
  桃園縣政府環保局昨午在桃園縣政府廣場前,辦“18輛市民電動巴士啟用典禮”,首先安排平鎮地區一群美女跳舞開場,歌曲結合“客家本色”歌曲改編,充滿客家韻味。
  桃園縣長吳志揚在致詞時表示,桃園縣創下全臺灣二項第一的紀錄。
  自2012年第一個推出免費接駁電動巴士的縣市,截至目前為止,全縣電動公車數量已達45輛,居全臺灣之冠,積極打造桃園成為低碳、綠能、健康、友善的城市。
  桃園縣環保局今年補助中壢、平鎮市公所將市民免費公車汰換成電動巴士,預定6月1日正式營運。
  責任編輯:吳生林  (原標題:美女熱舞 吳志揚為電動巴士啟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jfvqkyrahnw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