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警方新媒體二維碼(省公安廳供圖)
  
  海南警方的微空間(省公安廳供圖)
  海網海口7月1日消息(南海網記者 高鵬 通訊員 樊磊 陳煒森)7月1日,海南省公安廳新媒體平臺“海南警方”政務微博、微信、微視開通試運行。
  為深入踐行黨的群眾路線,加強和創新社會治理,拓寬警民溝通交流渠道,海南省公安廳高度重視、精心組織、認真籌備,組建專門團隊管理維護,著力打造“海南警方”微博、微信、微視“三微合一”新媒體平臺。
  “海南警方”新媒體平臺是省公安廳量身定製的微政務平臺,集信息發佈、互動交流、便民服務等功能於一體,以公安政務微博、微信、微視為載體,可通過智能手機、平板電腦等移動設備,隨時隨地瀏覽警務信息、開展咨詢查詢,具有操作簡單、方便快捷、覆蓋面廣、針對性強等特點。
  平臺開通後,省公安廳將按照“權威性、時效性、互動性、服務性、持續性”的要求,進一步優化整合公安信息資源,形成統一的網絡表達出口,進一步開發服務功能,豐富服務內容,面向公眾發佈海南警方最及時、最權威的警務資訊、安防提示、辦事指南等,大力宣傳全省公安機關服務群眾的新舉措和民警中涌現出的愛民新典型。
  同時,積極回應群眾關切的熱點問題,使“海南警方”新媒體平臺成為省公安廳政務公開、信息發佈、傾聽民意的重要渠道,成為傳播海南公安好聲音、釋放人民警察正能量的有效平臺。
  “海南警方”新媒體平臺試運行期間,歡迎廣大群眾給予關註並提出寶貴意見。可通過手機關註微信公眾號“hnjingfang”,或通過電腦登錄“海南警方”新媒體大廳(http://e.t.qq.com/hnjingfang),掃描政務微博、微信、微視二維碼。  (原標題:海南警方開通新媒體平臺 政務微信“hnjingf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jfvqkyrahnw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