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特約記者賀洪亮報道)7月22日,新疆和碩縣召開十一屆縣委第45次常委(擴大)會議,就即將召開的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專題民主生活會進行安排部署,做好充分地動員督促。
  據悉,根據巴州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總體安排,和碩縣縣委常委班子專題民主生活會計劃於7月25日-26日召開。
  與會全體成員認真學習了《張春賢書記在參加巴州黨委常委班子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專題民主生活會時的講話》、《彭家瑞書記在巴州黨委常委(擴大)會議上的講話》,進一步明確了召開民主生活會的意義和目的。
  和碩縣委書記李育森說:“自治區黨委高度重視今年專題民主生活會的召開,巴州在全疆地州一級率先召開專題民主生活會,張春賢書記全程指導參加。因此,縣委班子成員思想上要引起高度重視,迅速進入狀態,把全部精力投入到民主生活會準備工作中,按照自治區、自治州督導組的要求扎實做好各項工作,確保民主生活會開成一個發揚民主、增進團結、求真務實、解決問題的會議。
  巴州第四督導組常務副組長李劉梅、副組長秦秉峰參加會議。  (原標題:新疆和碩縣召開常委(擴大)會 為專題民主生活會做動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jfvqkyrahnw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