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裝盒上寫著“妣考之外接式硬碟位”   袁先生供圖
  “淘寶買個電風扇,快遞卻送來一個‘靈位’。不管是誰做的,就沒有一點職業道德嗎!”7月30日,一位買家在常州化龍巷上曝光自己奇葩的網購遭遇,引起熱議。  買家袁先生昨天告訴現代快報記者,7月28日,他在淘寶購買了一個直徑1.2米的弔扇。前天,快遞將貨送到門上。令他沒想到的是,包裝上竟然寫著“妣考之位”的字樣。袁先生覺得很晦氣,便找賣家溝通,賣家稱並不商務中心是店鋪所為。目前,袁先生和賣家都已向快遞公司投訴。
  現代快報隨身碟記者 張敏
  袁先生在常州市中心開店。最近天氣熱,鄉下丈母娘家缺個電扇,他就在淘寶上花75元買了一個直徑為1.2米固態硬碟的弔扇。
  他7月28日下的單,7月30日下午貨就到了。袁先生說,當時他正在店里的二樓打游戲,記憶體貨是同事幫忙收的。“收貨時,同事就問我究竟買的什麼。我覺得不對勁,趕緊下樓看看。”
  不看還好,一看嚇了他一跳。“盒子上竟用紅筆寫著‘妣考之位’,我一下就獃住了,以為有人咒我呢!”袁先生說,因為包裝是由一個正方體盒子與一個長形盒子綁在一起的,寫上字後,真的跟靈位差不多。“好多同事都笑死我了。”
  快遞包裝盒嚇人一跳
  所謂“妣考之位”,就是亡母亡父靈位的意思。
  “太惡毒了!”袁先生感到很憤怒,當即給了賣家一個差評。
  不過此事被曝光在網上後,不少網友都分析賣家不會給自己找麻煩的,可能是“快遞乾的”。
  袁先生想想,覺得挺有道理的,昨天他找到賣家進行溝通。據其提供的聊天記錄,現代快報記者發現,賣家看到圖片後也是一頭霧水,表示字不是他們寫的。
  “上面的字不是我們寫的,因為有扇葉只能那樣打包的,快遞的素質也太差了,無語,我一會去投訴。”賣家客服人員回覆袁先生。
  賣家“喊冤”,稱不是他們所為
  見賣家的態度還不錯,袁先生將網上的差評刪掉了。“我覺得不能冤枉了賣家,做生意不容易,我自己也做小生意,深有體會。”
  袁先生說,貨到的時候,他並沒有留下快遞員的電話號碼。昨天,他已將圖片發給快遞客服,向他們反映情況,希望能得到合理的解釋。
  不過客服表示,他們正在調查情況,希望袁先生等等。截至昨天記者發稿時,快遞公司客服依舊沒有回覆。
  快遞公司暫時沒有回覆
  網言微語
  網友“如果我是123”:派送員看著像靈位就調皮了吧!
  網友“蔬菜湯生魚片”:開這樣的玩笑有點過。
  網友“火星人茉莉”:太缺德了,無法接受。
  網友“逍遙候”:快遞小弟之間惡搞,禍及他人。
  網友“豬圈是我家”:寫的是你的名字嗎?如果不是就別太在意了。
 
(編輯:SN1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jfvqkyrahnw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