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8月30日中國記協座談會發出《新聞工作者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倡議書》,上海廣大新聞工作者熱烈響應,表示要把認真學習、積極傳播、忠實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作為自己的神聖使命和職責。
  上海市新聞工作者協會主席、上海市新聞道德委員會主任宋超說,新聞工作者肩負著引領社會輿論的重要職責,是傳播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建設社會主義核心價值體系的重要力量。帶頭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是新聞工作者在新形勢下堅持馬克思主義新聞觀,把握正確導向、堅持服務人民的根本要求,是關係到塑造新聞工作靈魂、高舉新聞工作旗幟的大事。上海市新聞工作者協會將根據市委宣傳部部署,下一步著力從三方面推進上海新聞界學習、宣傳、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一是進一步鼓勵和引導廣大新聞工作者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提高認識,踴躍爭當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建設的模範和排頭兵;二是策劃組織多種活動,為推進工作營造良好氛圍。 下轉2版(上接第1版)結合上海新聞戰線正在開展的“好記者講好故事”活動,組織新聞工作者講親歷故事、談採訪過程、說內心感受,交流學習、踐行馬克思主義新聞觀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親身體會,把工作引向深入; 三是培育和樹立上海新聞工作者的先進典型。把學習、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作為今年開展紀念中國記者節活動的主題,交流經驗、表彰先進,以典型促進工作。
  (原標題:爭當踐行核心價值觀模範排頭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jfvqkyrahnw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