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臺海網(微博)9月7日訊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臺灣餿水油風暴持續延燒,許多民眾為了自身健康,紛紛轉向傳統市場購買肥豬肉,讓炸豬油成為家庭主婦的廚房新運動。
  台當局“衛福部食藥署”追查強冠公司劣質豬油流向,第一層下游業者已有235家,其中不乏知名食品廠及業者。這也讓平常負責煮飯燒菜的婆婆媽媽們人心惶惶,轉向傳統市場購買肥豬肉自行煎豬油。
  傳統市場的豬肉攤7日一早就擠進大批人潮,向肉販購買豬油或是炸豬油用的肥豬肉。業者說,從餿水油事件爆發後,原本乏人問津的肥豬肉瞬間變搶手貨,不到中午就被搶購一空。
  業者表示,買肥豬肉的民眾真的增加不少,尤其這次遇到中秋連假,肥豬肉一早就賣光,甚至還要教民眾怎麼煎豬油。
  業者說,只要將肥肉切塊,直接就放入鍋內,先用小火避免燒焦,等到逼出豬油,再開大火持續炸,等到豬肉變成金黃色,就可將豬油裝起。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餿水油風暴令自炸豬油成臺灣廚房新風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jfvqkyrahnw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