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11月15日訊(記者 王端鵬)今天上午,市委召開常委會議,傳達學習省委十屆十次全體會議和省紀委十屆五次全會精神,研究我市貫徹落實意見。
  市委書記王敏主持會議並講話,市委副書記、市長楊魯豫,市人大常委會主任徐長玉,市政協主席殷魯謙,市委副書記雷傑和市委常委出席會議。市直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列席會議。
  會上,傳達學習了省委十屆十次全體會議精神,聽取了關於省紀委十屆五次全會主要精神及我市貫徹意見的彙報。
  王敏指出,省委十屆十次全體會議深入貫徹落實十八屆四中全會精神,就全面推進依法治省作出戰略部署,必將對加快法治山東建設產生重大而深遠的歷史影響。薑異康書記的重要講話,對貫徹落實四中全會精神、扎實推進法治山東建設、聚精會神抓好黨的建設、統籌推進當前工作提出了明確要求,充分體現了省委全面推進依法治省的堅強信心和堅定決心。會議審議通過的《意見》明確提出了全面推進依法治省的總體要求和重點任務,為我們全面推進依法治市提供了行動指南。省紀委十屆五次全會深入貫徹落實十八屆四中全會、十八屆中央紀委第四次全會和省委十屆十次全體會議精神,對落實從嚴治黨要求、嚴明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保持政治定力、建立健全法規制度、打造過硬紀檢監察隊伍提出了明確要求,為推動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鬥爭深入開展,全面推進法治山東建設提供了堅強保證。全市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幹部群眾要全面深入學習貫徹十八屆四中全會、中央紀委第四次全會和省委十屆十次全體會議、省紀委十屆五次全會精神,切實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中央和省委決策部署上來。
  王敏強調,要結合學習貫徹四中全會精神抓好貫徹落實工作。十八屆四中全會召開後,我市先後召開市委常委會、全市領導幹部會議傳達學習全會精神,切實加強和改進四中全會精神學習宣傳工作,使全市廣大黨員幹部對全會精神和全面推進依法治國任務要求有了更加深入的瞭解,思想認識水平進一步提高。市委組織有關部門緊密結合我市實際,研究制定了貫徹落實四中全會精神的意見,並將在此基礎上召開全委會,對貫徹落實四中全會精神進一步安排部署。我們要切實擔負起管黨治黨的政治責任,進一步加強和改進黨對法治建設的領導,嚴明政治紀律,嚴守政治規矩,加大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鬥爭的力度,切實把從嚴治黨的各項要求落到實處。當前正值村(社區)“兩委”換屆,要認真扎實做好換屆工作,並以此為契機進一步增強基層幹部的廉潔自律意識、為民服務意識和幫扶困難群眾意識,進一步增強基層黨組織的凝聚力和戰鬥力。  (原標題:市委召開常委會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jfvqkyrahnw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