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伏山 攝楊伏山 攝楊伏山 攝
  中新網廈門12月8日電 (記者 楊伏山)專為特區建設者傾力打造的屬於職工的春晚舞臺——“2015廈門職工春晚”,7日晚舉行海選總決賽,決出“十佳推薦節目”。
  由廈門市總工會、廈門廣播電視集團主辦的“特區建設者之春——2015廈門職工春晚”當晚舉辦海選總決賽,經過2個多小時的激烈比拼,經過現場評委對20個參賽節目投票和觀眾投票,最後評出“2015廈門職工春晚十佳推薦節目”。
  廈門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市總工會主席詹滄洲出席總決賽,併為新鮮出爐的“2015廈門職工春晚十佳推薦節目”參賽職工頒獎。
  據介紹,今年的海選,自今年3月份啟動以來,共組織海選17場、半決賽2場、總決賽1場,吸引了該市機械製造、建築、交通、電子信息、文化、衛生等20多個行業140多家單位318個節目參加海選,演員2000多名。
  節目形式包括歌唱、舞蹈、器樂、戲曲、曲藝、技藝、相聲、小品等。
  廈門職工春晚是廈門市總工會為職工群眾搭建的一個展示風采、表現才華的舞臺,旨在團結和凝聚每位本地和外來的特區建設者,體現政府和社會各界對在廈務工人員的關心。
  首屆廈門職工春晚始辦於2013年,曾獲得由中國電視藝術家協會、中國視協電視文藝委員會組織評選的“2013全國春節文藝晚會及春節特別節目”最佳作品一等獎。(完)  (原標題:廈門海選決出2015職工春晚“十佳”節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jfvqkyrahnw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