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金報訊 金報訊(記者李曉璐 通訊員譚靜)武漢今起將開啟連晴模式。日照時間長了,氣溫自然上升。據氣象部門預計,未來三天我省大部地區天氣晴好,最高溫可達12℃,市民正好可以借周末好天氣出門游玩,不過最低溫仍在零度左右徘徊,所以早出晚歸的最好穿得暖和一些。
  冬天曬太陽可以增強人體新陳代謝和免疫功能,特別對防治兒童佝僂病和成人骨質疏鬆症都有非常好的效果。中午是陽光比較充足的時段,經常曬曬後背,可起到補充人體陽氣的作用。不過愛美的女士還是要註意防曬,因為冬天的紫外線同樣會對皮膚造成傷害。
  今起三天武漢的天氣是這樣的:今天白天,多雲到晴天,氣溫-1℃-10℃;今晚到明天白天,晴天到多雲,氣溫-3℃-11℃;明晚到後天白天,多雲,氣溫-1℃-12℃。
  (原標題:周末艷陽天出門曬曬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jfvqkyrahnw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