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康和他的爺爺奶奶
  紅網岳陽站1月5日訊(分站記者 韓章 實習生 李維坤 顏君)元月2日,托養在岳陽的江西宜春腦癱患兒何康(化名)和來看望他的爺爺奶奶,享受了愛心老闆提供的大閘蟹等美味大餐。“岳陽是個文明城市,市民們都特別友善!”何康的爺爺奶奶對給予其孫子溫馨關愛的《萬家漁火》老闆何建國表示由衷的感謝。
  “每逢佳節倍思親”,托養在岳陽七彩夢腦癱兒童關愛中心9歲的男孩何康,讓遠在江西宜春的爺爺奶奶十分牽掛。元月1日,爺爺奶奶從老家趕到岳陽,陪孫子過元旦。元月2號,岳陽愛心媽媽李昌珍陪著何康的爺爺奶奶推著輪椅上的何康去岳陽樓汴河街觀光。11時許,多次前往岳陽市七彩夢腦癱兒童關愛中心,關愛腦癱兒童並奉獻愛心的《萬家漁火》老闆何建國邂逅了何康一行,於是,熱情的上前打招呼。當得知何康來自江西宜春,便主動向何康一行提出去自己店內吃飯的邀請。何康爺爺奶奶萬般推辭,終被何建國的摯誠所打動。途中,何建國通知店內為何康一行四人準備豐盛的午餐。
  到達《萬家漁火》後,何建國不顧店內生意繁忙,親自陪著何康吃飯聊天。還特意交代給何康上了一盤大閘蟹等美味佳餚。品嘗著美食和無私溫馨的關懷,何康的爺爺奶奶十分感動。“沒想到岳陽市民對殘疾兒童如此關愛,孫子在岳陽托養康復非常放心!”李昌珍告訴何建國,何康於11月份從江西宜春送到岳陽七彩夢腦癱兒童關愛中心托管,養護訓練。何康小時候一直由其媽媽帶著到處治療。後來,何康的媽媽通過網上的“患兒家長交流群”瞭解到七彩夢腦癱兒童關愛中心可提供腦癱患兒的托管養護訓練後,將其送到了岳陽。每月,何康的父母都會來岳陽看望托管養護的孩子。聽完介紹後,何建國對何康的親屬不離不棄重度殘疾家庭成員的高貴精神表示由衷欽佩,並送上新年的美好祝福。  (原標題:岳陽愛心老闆請江西腦癱患兒免費吃美味佳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jfvqkyrahnw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