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汪洋在國務院防震減災工作聯席會議上強調
  創新機制落實責任強化舉措
   加快推進防震減災能力建設
  國務院副總理、抗震救災指揮部指揮長汪洋9日主持召開國務院防震減災工作聯席會議,總結回顧2014年防震減災工作,聽取2015年地震活動趨勢會商分析意見,安排部署重點工作任務。他強調,要認真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樹立全面預防理念,完善“分級負責、相互協同”抗震救災工作機制,落實各方責任,統籌推進監測預報、震害防禦、應急救援體系建設,全面提升防震減災能力,最大限度減輕地震災害損失。
  王洋強調,我國是地震災害較多的國家,目前仍處在地震活動水平較高、強烈地震多發的時期。要進一步加強防震減災的基礎性研究和重大科技攻關,努力作出有減災實效的預測預報。強化應急應對準備,抓緊建立與經濟社會發展相適應的抗震設防標準。加快抗震安居工程建設,深入開展城鄉老舊房屋、學校、醫院、重要基礎設施等的隱患排查和抗震加固,加強科普教育和應急演練,提升公眾防震減災意識和應急避險技能,夯實震害防禦基礎。  (原標題:汪洋:創新機制落實責任強化舉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jfvqkyrahnw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