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瘋狂中的戰力品 星期六本來是要去水果批發市場~~然後再去格友``氧氣``跟我提過的大雅花市....結果途中經過一家花市....愛美麗曾經就跟我提過這家花市...但我忘了....車子開過頭....我就等不及叫我爹地馬上迴轉回去....這次可是全家人出動ㄝ...果然沒讓我租房子失望...這家花市超讚(((多肉賣超多的)))....爹地幫忙搬...媽咪幫我拿皿盤...小子~~旁邊玩著去...瘋狂完後...我爹地就說別去大雅花市了.... 到了星期一....又被我發現一家花市....挖哩勒~~全店大特價中....簡直比我之前常逛的那2家...與星期六那家還要便酒店工作宜又大碗....根本不是我瘋狂嘛....是花市```ㄎ一 ㄒ一ㄠˋ```吧....1.松紅梅--50元之前在媽咪家看見它買了松紅梅....當時看了照片...就有點喜歡....也終於遇到它了....雖然它在平地很難存活....但我還是想買下它....它真的是很可愛又粉嫩的小花....2.六酒店打工月雪--20元這我以前也買過...就是很喜歡它超亮眼的葉片....本以為它很好照顧呢....但之後還是死在我手裡...再進一次....3.橘黃色玫瑰與下方3盆....4盆100元....橘黃色花瓣又帶有紅色暈染....感覺真美ㄝ....4.黃玫瑰我真的是中毒了啦....真的愛上玫瑰了買房子...5.紫紅色玫瑰其實是買來充數的...看它花朵不小...當然選這盆嚕....6.白玫瑰前批買的白玫瑰陣亡....另一盆又買錯其他顏色....所以當然又進嚕....7.紅玫瑰--35元其實大玫瑰與迷你玫瑰相比....我真的反而比較喜歡迷你種的....再加上平常看見的價位....大信用卡代償玫瑰都不便宜呢...都差不多100~120元....換算下來....買迷你種的~~我可以買4盆ㄝ....這次我終於看見便宜又大碗的價位了....當然搬嚕....雖然花朵已經被折斷...但起碼讓我知道它的顏色....其他的都沒開...根本不敢隨便買....8.橘紅色玫瑰--35元這是另一株酒店經紀有開的橘紅色玫瑰.....左上角是剛買回來的模樣...原來當時還不算完全綻放....我一直以為那就是全開的模樣....很美~~對吧~~!!!9.紅色鬱金香--100元其實我根本不想買....這是```爹地```說要買的....我一直很專心的再搬我的寶貝多肉們....結果爹地問了第一膠原蛋白次....我就說不想....後來又問了我第二次...我沒理他...之後等我滿足的搬完多肉後....他就說```其實多種種一些不常種的花~~不是很好嗎??```....好啦好啦~~一盆花草問了三次...我懂了啦....10.風信子--50元...60元終於開始賣了~~等好久嚕.....前鎮子聽媽澎湖民宿咪說~~開花後將它放在室內....很香呢...讓我對它充滿了期待....前後買了4種顏色...因為在不同家買...所以價位不一....再慢一步買...我就可以全買到50元的價位了....來回就差了30元...我可以多買3~4盆盆花ㄝ...唉= = .... 花草類的....其實幾乎想買的都買住商房屋過了....所以即使又遇到更便宜的花市....也不想再買了....所以只買了以上這些....這二家~~買最多的還是```多肉vs盆器```....光這二樣...就花了我快2000元...下次再po....這幾天有空的時候都在整理..照顧格友代購的花草....所以我根本還沒整理...全都丟在太平洋房屋車庫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jfvqkyrahnw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