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 (楊德凡 記者 侯靜)11月7日,蒼溪縣河地鄉地乾村又逢場,離此地3咖啡機公里的運山鎮龍井村5組村民李流強在地乾村的信用社助農服務點的取款機(EPOS)上取了300元錢,買了鹽等日常生活用品。說起取款機進村一事,李流強說,“以前取錢必須要走兩個多小時到運山鎮去,如果信用社不開門還要等,現在,取款機進村,取錢真方便!”據介紹,地乾村信用社助農服務點離河地鄉與運山鎮都有10多公里遠,服務群眾1萬多人。每月交易額在8000-12000元。
  近年來,蒼溪信用聯社快速推進偏遠山區農村居民支付結算環境工作,截至10月底,該聯社累計發行銀行卡40.85萬張;在全縣718個行政村布放EPO當鋪S機738台,實現銀行卡助農取款村村通;在全縣39個鎮投放ATM(含CRS)機57台;在縣城商業中心配合創建1條刷卡無障礙示範街,發展特約商戶290家,營銷網銀客戶1000餘戶。10月29日,蒼溪聯社因改善農村支付服務環境有突出貢獻被中國人民銀行總行授予“先進集體”榮譽稱號。
  (原標題:取款機進建築設計村來 取錢不再出遠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jfvqkyrahnw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