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 (記者 俸奎) 平安是群眾解決溫飽後的第一需求,是最為基本的社會公共產品。暴恐襲擊等犯罪活動,挑戰人類文明共同底線,威脅群眾生命財產安全。作為全省“首位城市”,成都應當在反恐維穩工作中體現出應有的擔當和責任,依法做好反恐維穩工作,既是成都新一輪改革發展的緊迫需要,也是順應群眾安居樂業期盼的必然選擇。依法做好反恐維穩工作,織就牢不可破的安全之網,每一位市民都應是參與者,也是受益者。
  反恐維穩工作既需要一支素質高的尖兵隊伍,更需要充分發揮群防群治的綜合防控優勢,將基層幹部、巡邏隊伍、城管、保安、志願者等綜治力量下沉到基層、滲透到一線,確保重點部位有人控、大街小巷有人巡、小區院落有人看、可疑情況有人報,築起群防群治的“銅牆鐵壁”,打一場反恐維穩的“人民戰爭”。
  從今日起,本報推出特別報道,聚焦我市相關部門和公安基層派出所在反恐維穩以及平安建設工作中的舉措,為您講述全市群眾參與平安建設中的感人故事,敬請關註。  (原標題:依法做好反恐維穩工作 織就牢不可破的安全之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jfvqkyrahnw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