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hoo!奇摩即時通 推出9.0 Beta版Yahoo!奇摩即時通 推出9.0 Beta版時報資酒店兼職訊 更新日期:2007/11/01 09:44 記者:【陳大任∕台北報導】  Yahoo!居酒屋奇摩即時通將在全球25個國家推出「Yahoo!奇摩即時通9.0Beta」版。台版還酒店經紀增加影音、相片的Live Show功能,可以直接在對話視窗中同步欣賞網路上的seo影音內容。 新版Yahoo!奇摩即時通9.0 Beta預計於11月下旬,將整合無名小售屋網站">無名小站內容,可直接在即時通的對話框中看到對方傳來的影片裝潢。對話視窗右側也新增「搏感情殺手鍵」,提供Kuso版、隱藏版表情符號、各澎湖民宿類流行話、美女型男相簿精選及熱門影音Live Show等功能,點選就能即時分關鍵字廣告享給朋友,增加對話樂趣。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室內裝潢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591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jfvqkyrahnw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